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台风“尼伯特”临近 9日杭州机场取消厦门部分航班
发布时间:2016-07-09 10:31:42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台风“尼伯特”步步逼近,周六早上杭州下起了雨,出行的市民需多加留意,记者杭州交通部门获悉,7月9日,杭州机场取消厦门部分航班,铁路东南沿海地区部分列车停运。

    据杭州机场消息,9日,由于受台风影响,杭州机场决定取消部分前往厦门航班,分别为厦门航空的MF8375杭州厦门 、MF8183、MF8153 厦门杭州,山东航空的SC8795/6 厦门—杭州—厦门。

    乘坐飞机出行的市民,特别是前往厦门的,事先可拨打请航空公司咨询起飞情况,或者机场热线96299咨询。

    据铁路杭州站消息,7月9日从杭州东站途径福州、厦门、深圳、广州等东南沿海地区、7月10日至上海虹桥的部分列车停运。

    乘坐铁路出行的市民,可关注车站公告和铁路官方微博、微信发布的信息,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热线咨询列车停运信息。

    据杭州长运消息,截至7月9日早上7点半,因台风逐渐减弱,汽车南站9:05分发往洞头班车恢复发班,目的地变更为温州(直达)。目前,杭州长运所有班车发班正常,旅客可以放心前往购票乘车。

    据港航部门消息,截至上午8点,京杭运河杭州段水位3.86米(吴淞),水上巴士无异常。

作者:记者 胡菲菲  编辑:朱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