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冰雪无情 消防有爱!杭州消防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6-01-23 14:14:08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杭州网讯 为积极应对最强暴雪寒潮天气,减少全市人民群众因极端天气造成的损失,保障经济生产及群众安全。杭州市消防支队成立了抗雪防冻应急救援指挥部,全市2520名消防官兵严阵以待,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实的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除雪抗灾应急力量。

   为民除雪,奉献爱心——临安消防谱写爱民之歌

   1月22日下午,位于临安人民广场中心的塑料展销会搭棚,因大雪的堆积导致出现了部分凹陷,搭棚下堆放着大量的货物,一旦倒塌,后果不堪设想。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后,中队消防官兵迅速组成一支扫雪队赶赴现场进行除雪工作。看到消防官兵的到来,展销会的工作人员如救兵临阵,迅速介绍了建筑物的结构和目前面临的问题及困难。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清理工作,展销会顶棚处的危机解除。此时此刻,消防官兵们的手脚其实早已冻僵,但看到展销会工作人员原先一直紧皱的眉头此刻舒展开了,全体参与除雪工作的官兵们心里也感到很温暖无比。

作者:通讯员 吴康 记者 李建刚  编辑:吴幼祥
杭州市消防支队成立了抗雪防冻应急救援指挥部,全市2520名消防官兵严阵以待,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实的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除雪抗灾应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