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乔丹·弗洛伊德加盟浙江广厦男篮 他是冲击总冠军的最后拼图吗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9:34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3月28日,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宣布与乔丹·弗洛伊德签约,待CBA公司审核通过相关注册材料后,他将身披6号战袍,代表浙江东阳光药男篮征战2023—2024赛季CBA联赛的剩余比赛。

1997年出生的乔丹·弗洛伊德来自美国,身高188厘米,体重77公斤。司职后卫的他在2020年NBA落选后便前往欧洲打球,先后效力于意大利、希腊、法国以及土耳其联赛,拥有丰富的FIBA体系比赛经验。本赛季,弗洛伊德效力于土耳其联赛布尔萨体育,出战21场比赛,在场均26.6分钟的时间里,可以为球队贡献17分、2.1个篮板、3.2次助攻和1.43抢断,投篮命中率45.8%,三分命中率33.3%。

作为一名后卫球员,弗洛伊德身体素质劲爆,拥有不错的突破能力以及中距离跳投,同时具备一定的支配球能力,可以较为有效的串联球队。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希望他可以承担起后卫线上的更多责任,为球迷朋友贡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球队走得更远。

本赛季CBA常规赛还剩4轮,目前排名第5位的浙江东阳光药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但想要获得前四名直接晋级八强的难度不小,在主力控卫孙铭徽因伤休战的情况下,弗洛伊德的加盟可谓及时雨,他也需要利用这最后4场常规赛来尽快与球队磨合,以确保在季后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如果能像威瑟斯庞那样迅速融入球队,那么他有望成为球队冲击总冠军的最后拼图。

目前,孙铭徽的回归时间还不明朗,球队将在3月29日晚上客场挑战争四的直接对手广东华南虎,如果赢球则还有希望挤进前四。但是,接下去无论是青岛、浙江稠州还是辽宁,都是难啃的主,那么,究竟是死拼对手争夺微小的第四名希望,还是主动轮换让主力获得更多的休息,让新外援有更多时间适应CBA,是放在主教练王博面前的一道选择题。


作者:记者 王振恺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