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看消防员们沉浸式展现“速度与激情”(组图)
发布时间:2022-09-23 16:52:02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为进一步强化灭火救援专业训练,大力提升灭火与应急救援能力,9月22日,钱塘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消防站执勤岗位练兵对抗赛。共有7个消防站49名队员齐聚赛场,接受检验与挑战。 

此次对抗赛共设置了200米游泳、爬绳、200米负重跑、楼层火灾内攻操4个科目,每个救援站派出7名队员。

上午8点30分,队伍执勤岗位练兵对抗赛正式拉开战幕。泳池里的消防员、跑道上的消防员......尖兵对决,高手过招,势必会带来一轮轮精彩激烈的巅峰比拼

比武场上,参赛队员们火力全开,汗水湿透衣背,但他们坚毅的眼神毫不动摇,前进的脚步从不停歇,将一身本事发挥到淋漓尽致,力争勇创佳绩、载誉而归。

消防员们表示:一定要把此次比武作为检验战斗力的重要平台,在比武中找差距、补短板,在竞赛中知不足、强能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为人民保驾护航。

作者:通讯员 梅玲玲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王帆
9月22日,钱塘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消防站执勤岗位练兵对抗赛。共有7个消防站49名队员齐聚赛场,接受检验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