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临平区举行机关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8-14 20:23:22 Su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8月13日,为期半个月的临平区2022年机关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临平区体育中心训练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杭州市临平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临平区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其中,乒乓球比赛有23支队伍、共92名运动员参赛,羽毛球比赛有27支队伍、共135名运动员参赛。

赛场上,选手们将各自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互相切磋、互相学习,用精湛的技术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氛围高涨。

赛场下,赛事组委会严格按照赛事标准和要求,切实做好场地器材、竞赛组织、后勤服务、安全医疗、疫情防控等各项保障工作。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机关职工的工作热情,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打造意志坚强、体质强健、充满活力的干部团队。

作者:记者 王振恺  编辑:王帆
​8月13日,为期半个月的临平区2022年机关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临平区体育中心训练馆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