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国博壁球馆即将迎来首场比赛,速来报名
发布时间:2022-06-21 18:33:03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自5月30日开放以来,杭州奥体中心国博壁球馆已有约500人前来参观。现在,这个亚运场馆将迎来首场正式比赛——2022杭州市壁球锦标赛。

本次杭州市壁球锦标赛由杭州市壁球协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主办,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将于7月2日-3日举行,竞赛规则采用中国壁球协会最新审定的《壁球单打竞赛规则》和《世界壁球双打竞赛规则》(《WORLD SQUASH DOUBLES RULES》)。

目前,该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只要你是壁球爱好者,拥有杭州身份证,或是在杭州工作、生活、上学满两年的中国公民,都可以报名参加。比赛以成年人为主,不单独设立青少年组,未满18岁须监护人同意。具体参赛条件及报名通道,请点击这里进入。

国博壁球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是场馆改建完成后的首次正式比赛,能够帮助检验场馆的赛时运行能力。另外,场馆也正在计划举办夏令营活动,让更多青少年体验壁球运动,感受亚运场馆魅力。

杭州奥体中心国博壁球馆是一座“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厅里的亚运场馆,由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原4D展厅临时改建,比赛区设置8个国际赛事标准玻璃球场,总座位数约1075席。杭州亚运会赛时,这里将产生5枚金牌。

目前,国博壁球馆已开放对外参观,参观时间为9:00—16:00,与同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G20杭州峰会体验馆开放时间一致,节假日照常开放。

作者:文/王振恺  编辑:方志华
现在,这个亚运场馆将迎来首场正式比赛——2022杭州市壁球锦标赛。国博壁球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是场馆改建完成后的首次正式比赛,能够帮助检验场馆的赛时运行能力。另外,场馆也正在计划举办夏令营活动,让更多青少年体验壁球运动,感受亚运场馆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