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关于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由48小时调整到72小时政策相关问答
发布时间:2022-05-26 21:06:47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关于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由48小时调整到72小时政策相关问答:

1.健康码显示核酸检测有效期是否会同步延长?政策从什么时候开始执行?

答:健康码显示核酸检测有效期将同步延长到72小时。该政策从5月27日零时起执行。

2.随着常态化检测频次调整,采样点位会不会减少,采样会不会受到影响?

答:采样点位不会减少,采样力量不会削弱,全市将按照就近就便原则持续提升采样便捷度,满足市民日常采样需求。请广大市民朋友及时关注采样点相关信息,合理安排采样时间。

3.“场所码”扫码核验要求是否有所调整?

答:“场所码”扫码核验是有效推进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措施,杭州将继续严格执行该项措施。市民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时须严格进行扫码核验。

作者:  编辑:严勤
相关问答来了:健康码显示核酸检测有效期是否会同步延长?政策从什么时候开始执行?采样点位会不会减少,采样会不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