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爱心专车”驶向上海 上城新阶层人士捐出200多箱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4-21 17:19:05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最近,从上城区南星街道驶出了一辆“爱心专车”通向上海,车上有200多箱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

4月15日深夜,南星街道智·和同心荟负责人屠玥的微信接到上海的求助信息,家住五角场街道的同心荟公益导师蒋先生联系屠老师,“屠老师,我们街道志愿者的医疗抗疫物资严重紧缺,请您帮帮忙。”

接到“求助”消息后,屠玥第一时间对接,拿来需求清单后,组织动员上城区的新阶层企业积极参与募捐,消息才刚发出,回复就接连不断,屠玥的微信没有停过。“我们的新阶层都非常有爱心,不到24小时就收到来自悦臻科技、老爸评测等上城企业捐款30余万元,采购涵盖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200多箱。”

来自上城企业的“悦臻科技”就捐款20万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也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悦臻科技的负责人说。

老爸评测负责人魏文锋说,看到消息,他毫不犹豫立即响应,积极奉献企业爱心。“上海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能够通过统战平台直接点对点援助到最需要的地方,是作为上城新联会会长的使命担当。很多统战成员想援助上海,却苦于没有渠道,现在通过同心荟平台就能够快速精准援助,相信会有更多的统战力量参与进来。”

据了解,4月19日这批物资抵达上海,当晚便与当地红十字会交接,送到志愿者手中。

作者:通讯员 梅波 记者 刘文昭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最近,从上城区南星街道驶出了一辆“爱心专车”通向上海,车上有200多箱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