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母子玩“躲猫猫”  孩子真的找不到了!
发布时间:2022-03-07 11:21:52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几分钟前,还疯玩游戏,眨眼功夫孩子真找不到了,大人急疯,围观者也揪心……

“躲猫猫”是小朋友最喜爱的游戏之一,小朋友总是想尽办法把自己藏起来,让伙伴找不到心里就特别开心。但3月6日晚,家住千岛湖镇的李女士可是被这个游戏给吓坏了。

3月6日晚19时许,李女士焦急地跑进了千岛湖派出所西园岗亭警务室,求助说自己的孩子不见了。

值勤辅警向波、李泽鸿立即向家长了解情况,原来是李女士与孩子在西园广场玩“躲猫猫”的游戏,游戏开始之后,孩子跑开躲藏起来,刚开始李女士还是游戏的心态,开心地找着孩子,但是不知孩子躲哪里去了,找了半个多小时之久还没有找到,看着广场上那么多人,她心慌了,情急之下想到求助警察的帮助。

向波和李泽鸿了解详细情况后因时间紧迫,留下了李女士的手机号码便立即分头到广场周边开始寻找。

根据李女士提供的信息,一方面联系所里视频查找的支持,两人则分工从逐家店面开始寻找,在寻找了二十分钟左右,终于在广场的一家玩具店内找到了正等着妈妈来找他的孩子。

李女士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了玩具店,孩子仍为自己躲得妈妈找不到而有些小兴奋,李女士看着懵懂的孩子,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虽然孩子们都喜欢玩“躲猫猫”游戏,但是家长还是要多留心,要寻找合适的场所玩这个游戏,在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不能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要看护好孩子。

作者:通讯员 郑建东 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