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舟山百辆工程车破风逆行
发布时间:2021-07-25 14:58:09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这次台风太危险了,我们也想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所以我们都果断加入了,一起加油对抗台风!”

“烟花”易冷,却无法阻挡炽热的心,凝聚在一起。

大家都在尽己所能,为这座城市遮风挡雨。

台风临近,交警部门主动联动工程车单位,组建了百辆工程车抗台防汛“破风车队”。

感谢这些平凡而伟大的英雄们,和交警站在一起,共同奔赴抗台一线。

工程车蓄势待发,时刻准备着,开展抢险救援行动。

昨晚上交警连夜赶赴救援车队集结点,明确了一些抗台抢险的事宜。从昨晚到今天上午,“破风车队”已抢险抛锚车辆十余辆。

昨夜,工程车“破风车队”,抢装被风吹倒的树木。

百辆工程车台风天破风而行,逆风而上,和交警共同开展抗台防汛“破风行动”。

如遇紧急情况,需要应急抢险,可联系交警支队,舟山交警将全警在岗,24小时在线守护。


作者:记者李建刚  编辑:高婷婷
台风临近,交警部门主动联动工程车单位,组建了百辆工程车抗台防汛“破风车队”。感谢这些平凡而伟大的英雄们,和交警站在一起,共同奔赴抗台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