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西湖边高10多米的杨柳被大风吹倒,树根周围也已拉起警戒带提醒路经的行人绕行!
发布时间:2021-07-25 14:45:43 Sun  来源:杭州网

今天中午十二点半,位于西湖南山路的学士公园沿湖边上有一株胸径为50多公分的杨柳被大风吹倒。

凤凰山管理处闻讯,主要领导陆海根与园林抢救队伍立即赶往现场,查看情况。这棵柳树高10多米,倒伏在水面,园路的石板也被粗大的树根撬开。

虽然此刻西湖边风大浪急,但考虑到行人和树木的安全,凤凰山管理处还是决定立即采取措施。

作业人员在腰上系上保险带,再绑上一道麻绳,做好双保险后,就开始了上杆作业。经过一系列紧急救援措施,目前树冠上的树枝已被清理,等待风雨过后进行扶正处理。树根周围也已拉起警戒带提醒路经的行人绕行。

作者:记者 王潇雨 通讯员 高菲  编辑:徐洁
虽然此刻西湖边风大浪急,但考虑到行人和树木的安全,凤凰山管理处还是决定立即采取措施。树根周围也已拉起警戒带提醒路经的行人绕行。凤凰山管理处闻讯,主要领导陆海根与园林抢救队伍立即赶往现场,查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