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钱塘区首个人才专项租赁房样板房验收,1500余套房源预计明年交付
发布时间:2021-04-09 15:49:01 Fri  来源:杭州网

近日,杭州市住保房管部门与相关单位对钱塘区首个人才专项租赁住房项目——前进片区江东六路南住宅用地北地块(杭大江东储出(2018)1号地块)进行样板房验收工作。该项目预计明年交付,可提供1500余套人才专项租赁住房房源。

据悉,该项目位于钱塘区前进街道,用地面积3.4万平方米,地上可建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总房源1500余套。项目将配建一所6班幼儿园,还有7000余方各式配套设施,计划引进超市、健身房等业态,尽量利用小区自身配套满足租户基本消费需求。

项目采用简洁、明快的装修风格,符合入住群体的整体定位。杭州市住保房管部门在验收中针对使用功能性、美观性等方面提出了部分完善建议。后续该项目将全面开展室内装修工程,预计可在2022年交付入住。

image.png

为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充分发挥住房对人才工作的基础支撑作用,2018年我市发布了《关于做好杭州市区人才专项租赁住房建设工作的通知》,明确2018年—2021年开工建设5万套人才专项租赁住房的目标。截至目前,杭州市已落实人才专项租赁住房项目59个,共落实土地面积2441亩,预计可建房源5.1万余套。59个项目中已挂牌出让49个,共计挂牌面积1887亩,已实现开工36个项目,共计开工面积216.7万平方米,开工套数3.1万余套。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