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4月15日前去杭州大剧院 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篆刻展”
发布时间:2021-04-08 16:34:39 Thu  来源:杭州网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歌颂党的伟大成就,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8日,由杭州大剧院、江干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凯旋街道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干区景新书画院、西湖印社承办的“‘忆党史、颂党恩、抒党情’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篆刻展”开幕式在杭州大剧院举行。

本次展览时间至本月15号,为期一周。百件展览精品,来自于江干区景新书画院、西湖印社书画篆刻家们的精心创作。此次展览是两院社用书画篆刻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文艺实践活动,也是书画篆刻艺术家的一次主题文艺创作汇报。

活动现场,景新书画院、西湖印社向杭州大剧院赠送了书画作品作为收藏,大剧院向赠送方颁发了收藏证书。

走进展厅,映入眼帘的就是“建党百年,光辉历程”这八个大气磅礴、气势雄浑的字。“这是最生动、最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感谢我的党,我的国!”一名参观的摄影爱好者看着展出的书法作品,由衷感慨道。

据悉,景新书画院所在的凯旋街道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五大专题活动,二十项重点举措。下一步,将结合同心凯旋、数智凯旋、活力凯旋、三美凯旋等重点工作,开展“党史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大宣讲,举办“唱红歌、迎党庆”传唱赛,开展“赞百年、展形象”主题宣传报道,广泛宣传先进典型,发动基层一线,覆盖青年学生、企业职工、党员代表、各个文化团队等,用最质朴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祝福,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喜悦。

作者:通讯员 傅钟磊 记者 刘文昭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4月8日,“‘忆党史、颂党恩、抒党情’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篆刻展”开幕式在杭州大剧院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