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红色打卡点”上新了 还可以“一对一”量身定制专属路线
发布时间:2021-03-17 17:05:25 Wed  来源:杭州网

不了解杭州党史有哪些重要节点?想开展“红色旅行”却不知如何安排?近日,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携手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整合统筹市域范围内红色旅游资源,推出“北山红色”“勇立萧湘”“吴山清风”等10条红色走读线路,打造“1+10”红色经典路线升级版,构建可看、可感、可参与的红色旅游矩阵体系,携手广大党员群众一起迎接建党100周年。

近期上线的10条红色走读路线,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杭州市方志馆、萧山跨湖桥遗址博物馆等环湖环江环河红色基地串点成线,连通了杭州党史重要节点,进一步拓展了“1+10”红色经典路线的深度和广度。据了解,“1+10”红色经典线路于2019年底正式发布,包含“城市之芯”“牢记嘱托”“美丽城乡”“数字经济”等主题,2020年度共接待基层党组织近150批次。

目前,“1+10”红色经典路线已在“西湖先锋”APP上对外发布,党组织报名预约成功后,即可伴随专家学者和导游的生动讲解,感悟红色精神、感受窗口魅力。据了解,报名后还可以“一对一”量身定制专属路线。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拨打市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电话(0571—85789619、0571—85789706)进行咨询。

作者:记者 钟一菲 通讯员 程建全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近日,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携手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整合统筹市域范围内红色旅游资源,推出“北山红色”“勇立萧湘”“吴山清风”等10条红色走读线路,打造“1+10”红色经典路线升级版,构建可看、可感、可参与的红色旅游矩阵体系,携手广大党员群众一起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