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机器未停他却将手伸向其中 临安消防破拆营救伤者
发布时间:2021-03-12 17:20:28 Fri  来源:杭州网

3月11日一早,杭州临安区横畈镇的一间厂房内突然传出一阵阵痛苦的叫声。一名工人在操作印刷机时,手臂被卷进机器,动弹不得。

临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分指挥中心调派青山湖消防救援站1车7人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到场协助救援。

当天8时30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被卡工人在操作印刷机时,在机器还没有停下的时候手就伸入机器内,导致手臂被卷入机器内,并牢牢卡住。

在消防人员赶到前,现场工人已经使用氧气切割器等多种方法开展自救工作,但并没有成功。

在分析现场情况后,一名消防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被卡人员小臂被卡位置进行扩张,另一名消防员在协助的同时,不断观察被卡人员小臂情况,防止小臂由于被卡时间过长造成进一步的伤害。

经过13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卡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立即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通讯员 程文璐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3月11日一早,临安区横畈镇的一间厂房内突然传出一阵阵痛苦的叫声,一位工人在操作印刷机时,手臂被卷进机器,动弹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