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春节长假朋友圈被这个景区霸屏 七天共接待游客65.75万
发布时间:2021-02-18 14:12:54 Thu  来源:杭州网

“就地过年”的七天长假要去哪里玩又实惠又精彩?节前,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推出了400余项优惠举措,包括部分景区免门票、游船体验半价、宾馆民宿特价等,其中宋城景区推出的“99元游宋城”优惠十分亮眼。

要知道日常宋城门票价格为320元,此次仅需99元即可游宋城,受到了不少杭州市民及留杭过年新杭州人的喜爱。七天长假,记者的朋友圈就被宋城霸屏,不少小伙伴选择了撸99元羊毛,去到宋城景区穿越体验年味、观看杭州三大演艺之一的《宋城千古情》。

据宋城方面提供的数据,7天春节假期共计65.75万人次的游客在杭州宋城阖家游玩、老少同乐,欢度中国年主题活动,单日最高游客量达14.24万人次;王牌演出《宋城千古情》7天合计上演96场,单日最高演出达20场。

除了王牌演出《宋城千古情》外,还有《幻影》《WA!恐龙》《上甘岭》《库克船长》以及《宋潮狂欢趴》《国潮快闪》《年兽大巡游》《水上飞人》等中国年主题演出,龙腾狮舞贺新禧,财神撒宝送祝福,快闪百戏妙趣横生,新推出的宋潮游园会、汉服体验馆等互动体验项目,让游客们在游玩中体验浓浓年味。

“我还是初二学校组织秋游来过宋城。去年结婚正好遇上疫情,蜜月一直未能成行。这次带上家人故地重游,感觉宋城变化太大了。以前只有一台千古情,现在有这么多的演出和体验项目,作为杭州人真的很自豪。”杭州们本地人高先生带着妻子和父母趁着99元特惠活动来到宋城“重游故地”。

在杭务工的唐先生是河北石家庄人:“杭州真的是一座特别温暖的城市。这次因为疫情没法回家,政府给我们留杭务工的同事们都发了大红包,宋城又为我们推出99元特惠活动。我带着老婆孩子看了恐龙秀、看了千古情,全家在务工地温馨团聚。说实话,以前想都不敢想一家人能来到这样的景区游玩、看到这么好的演出。”

据悉,这已经是自2015年开始,宋城第六次推出的特惠活动。不同以往的是,宋城此次的特惠对象还扩大到了非杭户籍留杭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让更多人能在这个特殊的新年共享杭城的温暖、宋城的温度。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徐洁
春节长假朋友圈被这个景区霸屏,七天共接待游客65.7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