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献礼建党百年 中国计量大学推出党员“政治生日”套餐
发布时间:2021-02-09 16:12:08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杭州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计量大学从今年1月1日起为全校党员师生推出“政治生日”套餐,其中的一项活动是“短信祝福政治生日”。

“某某同志: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在这神圣的日子里,我们向您送上诚挚的祝福……”学校在每位师生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神圣的日子,为他们送上一条别样的“政治生日”祝福短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入党初心,践行党员承诺,激励担当作为。

该学校信息办陈贺婉同志收到政治生日祝福后,难掩激动的心情,表示将化关爱为行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正值假期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陈贺婉鼓足干劲,在短短一周时间内集成多个系统,升级了学校疫情精准防控平台,并利用寒假时间投入到“量大党建平台”设计开发中。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斌锐表示,推出党员“政治生日”套餐,开展“短信祝福政治生日”活动,是学校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满满的政治仪式,使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筑牢党员意识,增强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组织保障,贡献组织力量。”

据悉,中国计量大学下一步还将充分利用全省高校首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陆续推出党员“政治生日”套餐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四个一”即一次参观学习、一次红色观影、一次主题党课、一次重温誓词等活动,切实提高师生党员的政治意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李绍军   编辑:见习编辑 张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计量大学从今年1月1日起为全校党员师生推出“政治生日”套餐,其中的第一项活动就是“短信祝福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