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注意!杭州市人社局正开展这项入户调查
发布时间:2021-01-12 08:57:48 Tue  来源:杭州网

为了解家庭服务业发展有关情况,为制定和完善家庭服务业政策提供服务,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国家人社部和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将于2021年1月至3月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2020年度家庭服务业入企入户调查。杭州作为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重点推进城市之一,今年是第四年开展家庭服务业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工作由市人力社保部门委托浙江嘉辉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

调查对象分两部分:一是本市从事家庭服务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和个体经营户;二是抽中的常住居民家庭及使用的家政服务员,其中常驻居民家庭调查由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完成。

近期将有调查员佩证入企入户调查,请企业、市民朋友们积极配合调查工作,按照自身的真实情况并遵循问卷的相关要求回答。问卷中所涉及的所有信息受《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保护,工作人员将严格保密。

您的信任和配合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衷心感谢您为杭州市家政服务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记者 钟一菲  编辑:李建刚
​为了解家庭服务业发展有关情况,为制定和完善家庭服务业政策提供服务,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国家人社部和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将于2021年1月至3月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2020年度家庭服务业入企入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