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数独史无前例的盛会!第二届“高仕杯”浙江省青少年数独锦标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0 19:29:37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19日,2020第二届“高仕杯”浙江省青少年数独锦标赛举行,本次比赛考虑到疫情影响的关系,首次采用杭州、宁波、嘉兴三地跨区域竞技的比赛模式。

三地同步开始比赛,也是浙江数独的一次史无前例的盛会。

当天上午8时许,三个比赛会场同时迎来了浙江省内的优秀数独选手,这些小选手们的年龄在5岁至18岁之间,接触数独时间有长短,但都对这项脑力运动有着极为浓厚的兴趣。

开幕式上数独域网站平台也将作为国内权威的数独网站平台将与所有数独爱好者们见面,数独域平台将会展现包含课程、比赛、竞技游戏、段位考评等各项数独相关内容。

本次比赛共设置两个大的比赛类目:个人赛、标准数独王。其中最精彩的赛事是“标准数独王”,本次比赛为三地共同比拼模式,参赛人员不分性别、各年龄皆可同场竞技,赛制采用最快时间晋级制,40晋级20 ,20晋级10,10人最终决出1人,获得现场“标准数独王”荣誉。

本届数独比赛也是第一次融入了谜题亲子嘉年华的环节,选手可以与父母、朋友一同感受智力运动带来的刺激和快乐。


作者:通讯员 裘钧霞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文杰
12月19日,2020第二届“高仕杯”浙江省青少年数独锦标赛举行,本次比赛考虑到疫情影响的关系,首次采用杭州、宁波、嘉兴三地跨区域竞技的比赛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