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甲子华诞 岁月如歌 杭州天杭教育集团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杭州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2020-12-20 19:29:39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甲子华诞,岁月如歌。12月19日,杭州天杭教育集团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超过235万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参与庆典活动。

这场走心、暖心、振奋人心的庆典,为大家呈现了校庆独家的打开方式:让师生读懂天杭故事背后的历史印迹与传承的精神力量,真正成为师生新的成长节点,落下未来新篇章的重要起始之笔。

天杭一直以“励学、敦行”校训激励代代学子,努力奋进,好学博取,在60年的发展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庆典上,无数优秀的天杭学子从天南海北“归来”,只为给母校道一声生日快乐。

在庆典上还有众多让人感动的画面,天杭第一任总务主任、现93岁高龄的邬有章老师出现在了舞台上,在天杭工作到70多岁的他用曾经的工作好助手——算盘,在舞台上打出了“520”,深情表示:“一辈子都是天杭人!”这不只是简单的言语,而是用时间和行动沉淀出对天杭的深厚情感。

天杭退休音乐教师85岁高龄的李明老师与现天杭舞蹈队学生一起跳舞的时候,现场更是掌声雷动,没有人不为此刻眼前85岁的芳华而动容。

这位老师一辈子都在跳舞,由内而外都保持着对生活、对教育的激情,在校任职期间,全身心专注于对学生的艺术教育,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对孩子们的人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这是舞动的最美的青春,也是最好的传承,是对天杭教育者们春蚕精神最好的礼赞!

值得一提,学校为了让每一位师友、校友回到天杭都能找回美好的记忆,特别准备了“幸福”路线,让天杭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校友、师友们纷纷通过“60”时光穿梭门行“录”天杭,沿着天杭大道在天杭印记、天杭故事、天杭光影、天杭芳华、天杭星辰等打卡点驻足合影留念,一秒回到天杭时光。


作者:通讯员 卢朕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文杰
甲子华诞,岁月如歌。12月19日,杭州天杭教育集团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超过235万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参与庆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