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江干区启动首批“崇军志愿服务点”授牌 打造双拥工作的“重要窗口”
发布时间:2020-12-18 19:08:40 Fri  来源:杭州网

12月18日,江干区首批“崇军志愿服务点”授牌启动仪式在江干区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为20家首批“崇军志愿服务点”单位代表集体授牌。

江干区为高标准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努力营造浓厚双拥氛围,前期,在区委区政府的有力领导下,按照“政府部门倡导推动、社会力量自愿参与”的思路,依托杭州市老兵码,全域推广设立“崇军志愿服务点”,志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惠优先优待等崇军志愿服务。活动创建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截至目前,全区已设立“崇军志愿服务点”591家,涵盖商超、餐饮、零售、住宿、交通、医药、教育等14大类行业,以彭埠三花国际、庆春银泰等商圈为中心的区域已逐步形成崇军服务网络,设点覆盖率超50%;凯西、华家池、白石、机场等30余家社区已初步形成1公里崇军服务圈。

下一步,江干区将在继续推广设立“崇军志愿服务点”的基础上,制定《崇军志愿服务点管理办法》,选树“崇军示范点”,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品牌美誉度;同时建立动态跟踪反馈机制,推动服务点积极履行服务承诺,确保广大退役军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为打造双拥工作“重要窗口”交出一份江干答卷。

作者:通讯员 杨连江 记者 刘文昭  编辑:王帆
​12月18日,江干区首批“崇军志愿服务点”授牌启动仪式在江干区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为20家首批“崇军志愿服务点”单位代表集体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