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首次开通直航!杭州出发3小时即可抵达“三七之乡” 一大波旅游优惠袭来
发布时间:2020-11-26 16:19:59 Thu  来源:杭州网

说起文山,你可能不知道在哪里,但是说起文山三七,则不少人都知道或者使用过。国药瑰宝“文山三七”名扬四海,而云南文山也被评定为“中国三七之乡”。

今年8月15日,杭州-文山往返直飞航线正式开通,原来需要30小时的地面交通距离,现在只要3小时就可飞抵目的地。这条航线的开通,加大了文山与杭州之间人文、经济、旅游、物流等各方面的交流,也满足了两地旅客更多的出行需求。

为抓住直航红利,11月25日“三七之乡·神奇文山”带着温暖、瑰丽的冬日美景和州内景区优惠福利来到杭州诚意邀客。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二级巡视员王信章致表示: 对杭州、文山州而言,增加文化旅游业界的交流,可以相互切磋在景区开发、品牌打造、行业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也可以互通文旅信息,推动客源互送。

文山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汪玲则推荐了文山的六条精品旅游线路:生态文山·喀斯特山水之旅、七彩文山·探秘古村之旅、康养文山·养生养老之旅、红色文山·追忆英雄之旅、神秘文山·世界瑰宝探秘之旅、乐动文山·康体运动挑战之旅,诚邀杭州市民到文山旅行。

同时带来福利的还有文山的景区:凡是持有文山机场登机牌的旅客,凭本人身份证及文山机场(出发和到达)登机牌游览景区可享受原价170元柳叶小舟游船票与电动画舫船游船票100元优惠购买价;原价99元电动竹筏船游船票50元优惠购买价;原价40元天鹅湖景点门票30元优惠购买价;广南牧露侬人谷景区云南省外游客票价可享受7折优惠。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徐洁
为抓住直航红利,11月25日“三七之乡·神奇文山”带着温暖、瑰丽的冬日美景和州内景区优惠福利来到杭州诚意邀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