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萧山万户家庭亲子游启动,发布十大亲子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0-11-22 12:13:46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全面实施“亚运兴城”行动,传播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推美丽家园工作,11月21日,萧山区妇联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美丽办、区农业农村局、区供销联社等单位在盈丰街道开展“迎亚运•红色忆•家乡美”萧山万户家庭亲子游启动仪式,通过全区家庭亲子游,感受家乡的巨变、生活的美好。

从美丽庭院到美丽家园,从实践摸索到理念提升,从被动参与到主动作为,从线下创建到线上创建,从各美其美到美美与共,萧山区妇联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善于发现美、宣传美、提升美的优势,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巾帼力量促美丽萧山蝶变。

十条“萧山亲子游线”发布

游线之一:

航坞山——任伯年纪念馆——党山酱萃厂

游线之二:

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杨之华纪念馆——新街花木城

游线之三:

钱江世纪公园——5G创新谷——草舍年代展陈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游线之四:

杨时纪念馆——越王城山——湘湖游船——跨湖桥遗址博物馆

游线之五:

萧山青年运动纪念馆——三泉王村——文化礼堂珠绣体验

游线之六:

萧绍古道——葛云飞故居——汤寿潜故居——欢潭古村

游线之七:

横塘牛埭遗址——渔浦公园——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游线之八:

临江书舍——沈佩兰故居——戴村巾帼民宿示范带

游线之九:

萧山抗战纪念馆——中美合作抗战纪念馆——东山村

游线之十:

楼塔古镇——仙岩山庄自然风光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陈焕
11月21日,萧山区妇联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美丽办、区农业农村局、区供销联社等单位在盈丰街道开展“迎亚运•红色忆•家乡美”萧山万户家庭亲子游启动仪式,通过全区家庭亲子游,感受家乡的巨变、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