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租金最低430起,杭州近800套(间)蓝领公寓正在招租!
发布时间:2020-11-04 17:24:56 Wed  来源:杭州网

蓝领公寓又有好消息。近日,余杭区东湖街道月荷嘉苑、诺冠公寓两个蓝领公寓项目开始受理,共有房源779套(间)。

房源概况

月荷嘉苑项目位于北沙路月荷路口,北面5公里内汇集了开发区智造基地的大部分规上企业,南面是临平的集中居住区,与蓝江菜场相邻,离万宝城仅300米,生活配套十分便利,月荷嘉苑小区是余杭区农居点小区综合改造治理示范小区,小区环境优美整洁,共有房源37幢377间。

诺冠公寓项目位于运溪路101号,交通便捷、出行方便、周边配套完善,距离产业集聚区2公里左右,与在建的理工大学时尚学院相邻,周边企业有东华链条、永创机械、余杭旺盛织造、圆通快递等,共有房源402间。

受理对象

单位要求:

申报单位需为东湖街道(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内相关单位,原则上是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开发区企业、物业、餐饮、保洁、保安、物流等服务性单位;在房源允许的情况下,其他行业也可申请;要求申报单位营业注册地址、经营场所及纳税地在余杭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时间一年以上,无不良记录(近三年未受到相关处罚)。

入住人员要求:

入住人员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入住申请人的家庭成员仅包括配偶和未成年子女):

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为非杭州市区(杭州市区不含富阳区、临安区、建德市、淳安县、桐庐县、钱塘新区,下同)户籍;

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定年限的劳动合同,并在余杭区内正常缴纳社会保险金;

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杭州市区无房(含直管公房);

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未同时申请市、区两级公共租赁房及其他区蓝领公寓。

租金标准

根据蓝领公寓房源筹集变动情况,申请人可向东湖街道具体了解项目地段、设施、朝向等情况,具体按照承租合同核定租金缴交。除租金外,租户还需承担物业管理费、水电费以及公共区域能耗费等费用。

受理时间及地点

在蓝领公寓房源充足的情况下,实行日常受理,按期配租。申请单位及入住人员申请资料齐全、经街道初审通过,报区级审核、公示无异议的,由街道根据房源供应情况落实具体分配。蓝领公寓可配房源配租完毕后,申请、配租将暂停新增受理。

意向承租单位可在日常工作日(夏令时工作日:8:30-11:00,14:00-17:00;冬令时工作日:8:30-11:00,13:30-16:30),向东湖街道区域发展与治理中心提出申请,提交报名材料。

地址:余杭区顺达路3号,东湖街道办事处308室

电话:86390712 88665781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