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构建党建新格局!杭州钱塘新区成立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2020-11-03 19:27:58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加强杭州钱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11月3日,由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指导、社会发展局主办的杭州钱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党建联盟正式揭牌成立。

据悉,钱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协会自2019年12月成立以来,汇聚了新区184家优秀企业,共有正式党员5000余名,预备党员200余名,党委18个,党总支27个,党支部76个,助力新区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该党建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新区构建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信息知识联通、红色品牌联创的党建新格局,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活动上,中粮包装投资有限公司获评该党建联盟主席单位,浙江锦阳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获评副主席单位。

现场,主席单位和副主席单位代表分别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希望联盟为成员单位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和合作的党建工作平台,实现“组织建设互促,党建制度互通,党员干部互动,联盟资源互补”叠加效应。

当天,《杭州钱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党建联盟实施意见》正式发布。其中提到了联盟实施的七大行动:开展政企组团服务行动;开展行业资源整合行动;开展人才队伍引育行动;开展红色品牌创建行动;开展红色细胞激活行动;开展红色堡垒提效行动;开展党建活动提质行动。

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党建联盟是新区产业红盟纵贯线的新成员,也是纵向服务红盟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联盟将秉承“党建同频、发展共振”的建设宗旨,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作者:记者 娄晓涵 通讯员 陶学才 李水君  编辑:徐洁
为加强杭州钱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11月3日,由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指导、社会发展局主办的杭州钱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党建联盟正式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