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纺织之都”将迎盛会 第三届布商大会亮点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0-09-24 17:12:00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9月24日,2020第三届世界布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宣布第三届世界布商大会将于2020年10月26-29日与秋季柯桥纺博会、柯桥时尚周在浙江绍兴柯桥区同期举行。

本届布商大会将以“产业新价值•纺织新贡献——世界经济重启中的纺织行业责任担当”为主题,旨在聚拢全球产业智库合力探寻产业复苏与转型重塑之路,团结全球产业力量聚力深化产能合作。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今年注定是非同寻常的一年。纺织业该何去何从?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表示,“中国纺织工业在疫情中率先复苏,以积极、开放、务实、负责的态度保障产品供给、推进产业合作,有力保障了全球产业生态的恢复与可持续发展。”

他针对纺织行业的新价值与新贡献提出三点倡议:“以责任为导向,携手打造互利共赢的产业生态;以创新为导向,携手打造与时俱进的产业生态;以价值为导向,携手打造高效融通的产业生态。”

绍兴市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谈到,疫情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营造良好合作环境、激发创新合作动能,柯桥期盼通过本届布商大会,畅通合作桥梁,携手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持续拓宽“丝路柯桥”的开放通道、共同擦亮“重要窗口”的纺都名片。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自2018年以来,世界布商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成立了“世界布商大会理事会”、启动“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计划、发布《世界布商宣言》等。第三届布商大会将实行“线上+线下”双会场模式。

第三届布商大会将实行“线上+线下” 双会场模式,线上向全球同步直播,线下规模控制在500人左右。目前已联系广泛联系了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50多个纺织行业重点国家的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共话全球纺织供应链整合、数字化转型、可持续时尚创新等热点焦点问题。同时,还将举行2020中国轻纺城海外联合商会成立暨纺城海外火种计划全球发布仪式。

作者: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
9月24日,2020第三届世界布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宣布第三届世界布商大会将于2020年10月26-29日与秋季柯桥纺博会、柯桥时尚周在浙江绍兴柯桥区同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