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打造杭州全新文化艺术地标 望江新城将引入K11
发布时间:2020-09-24 11:40:44 Thu  来源:杭州网

商场、高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仿佛成为了杭州商业综合体项目的标配。近日,新世界集团宣布,任命荣获2014年普利兹克建筑奖的建筑师坂茂以及荣获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银奖的建筑师奥雷·舍人参与新世界中国·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综合发展项目(“杭州望江新城项目”)的设计、建造工作,在杭州这个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创建文化艺术地标。

新世界集团表示,该项目将延续香港K11的创意力量,将创意与巧思带到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在创新与传承中升华西湖的文化内涵。

杭州望江新城项目效果图

项目所在的望江新城地处南宋皇城根,有着海潮寺、源泰楼等历史建筑,文化遗产丰厚。根据规划,望江新城将以城市年轮带为主轴形成南、中、北三个产业区块,其中南侧以文化产业为主,中部主要是年轮商业街、国际社区以及智能企业加速器,北侧则是金融信息港和新金融聚集区。

杭州望江新城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建筑面积约460,000平方米的杭州望江新城项目将引入K11购物艺术中心、甲级写字楼K11 ATELIER、酒店服务式公寓K11 ARTUS、极致奢华的瑰丽酒店等多元化国际品牌,为杭州文化、艺术、消费及可持续发展带来新浪潮。

作为新世界集团首次落户杭州的项目,该项目弥补了望江新城高端商业综合体的缺失。


作者: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高颖  编辑:徐洁
K11将落户杭州望江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