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四届世界杭商大会将于10月23日举行 亮点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0-09-16 17:30:49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世界的杭商,开放的杭商,一场主角为杭商的盛会即将启幕。

9月16日,记者从第四届世界杭商大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四届世界杭商大会将于2020年10月23日在杭州开幕。本届大会主题为“云聚钱塘,杭向未来”,将首次线上线下同步启动宣传仪式。届时,除杭州主会场400多人参会外,将有近20个海内外分会场共同参会。

“云聚——世界杭商点亮全球”活动将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此次大会除邀请部分杭商代表线下参会外,更多的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杭商将被邀请线上参会,通过云平台活动页面的二维码进行线上签到。

每当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所有入驻杭商签到成功,显示在活动页面的世界地图即会点亮相应的国家和地区。点击被点亮的国家和地区的地图,可以看到这个国家和地区所入驻的杭商企业信息。这些被点亮的分区杭商地图,将会在开幕式上汇聚成一张熠熠生辉的“杭商世界地图”。

本届大会的主要活动有第四届世界杭商大会开幕式、世界杭商发展论坛,以及以全球杭商合作发展为核心内涵的各类专题活动。知名杭商和行业大咖,将带来满满干货,共话杭商新发展。专题活动包括体现传承与发展的新生代杭商企业家论坛,体现全球杭商共享杭州发展机遇的“杭商回家”系列活动,体现拓展国际视野走出去发展的跨境电商发展论坛,体现杭州与香港两地企业家互动合作的“杭港驿站”专题论坛等等。

本次大会还将进行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将评选并表彰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杭商企业家及商会组织,彰显杭商创业创新成就,展示杭商抗疫复工、敢于担当的新风采,塑造“创新杭商、开放杭商、智慧杭商、责任杭商”新形象。

发布会当天,世界杭商大会官方平台正式上线。该官方平台囊括大会日程、会场指引、嘉宾介绍、历届风采、大会互动、大会直播、精彩瞬间等内容,集会议服务和大会实时动态于一体,集线上传播、交流互动、数据共享为一体,将“云上世界杭商大会”打造为杭商永不落幕的合作交流平台,促进杭商之间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蒋瑞飞  编辑:徐洁
界的杭商,开放的杭商,一场主角为杭商的盛会即将启幕。本届大会主题为“云聚钱塘,杭向未来”,将首次线上线下同步启动宣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