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爱杭州又爱拍照,我们找的就是你
发布时间:2020-09-16 11:09:16 Wed  来源:杭州网

苏堤抚柳,西湖盛荷,北山金叶,断桥残雪……杭州,是一年四季都有风景的地方,杭州的美又不仅仅只有风景。杭州非遗别样精彩,杭州美食处处飘香,我们相信,“最杭州”的美一定在你的相机里。

如果你爱杭州,如果你爱拍照,那么我们要找的就是你。

杭州网受杭州市文化和旅游推广中心的委托,面向摄影师们征集一批与杭州文化旅游有关的原创主题照片,照片可以是杭州美景大片,可以是杭州非遗记录,也可以是杭州市井生活,杭州工艺风物……只要主题和杭州(含区县市)文化旅游相关,我们都需要。

首期征集1000张原创照片,一经录取,须签订版权使用协议(非商业使用),入选的作品,将上传至杭州旅游图片库,网址为http://www.hzjpg.com/,作为杭州市政府各部门城市形象宣传(非商业类)备选用图,并给与作者版权费30元/张。推广情况允许时,将为作者署名。

投稿请发送照片压缩包至邮箱30190510@qq.com,要求压缩包文件名为“作者-联系方式”,投稿照片(作品小样)命名格式为“拍摄地点-作者-联系方式”, 投稿小样作品入选后,将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须提供入选作品大图(要求不低于1600万像素、3500*4500px)。

投稿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咨询电话0571-85053011。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徐洁
我们在找爱拍照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