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醉酒男把自己当武松    打老婆不过瘾还单挑民警和辅警
发布时间:2020-09-16 17:29:52 Wed  来源:杭州网

9月12日23时29分,余杭公安乔司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乔司街道朝阳村有一男子在打他老婆,民警立即带领队前往处置。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在租房内的墙角里蜷缩着一女子,正在哭泣。一名男子坐在床上,不停地用方言说着什么,口气比较凶,床上还坐着另外一名女子,也正哭着。

民警正准备询问情况,床上的男子对着地上的女子就是一脚……

见状,民警赶紧站在两人中间,阻止男子施暴,男子并不配合民警工作,一直说着方言,在场的几人也不太听得懂。过了一会,坐在床上的女子开口了。

原来,蹲在墙角的女子是她堂妹小刘(化名),男子吴某是小刘丈夫。

两夫妻是应邀到他们家里吃宵夜的。喝酒喝到半夜,吴某喝了一斤多白酒。

夫妻两人因为家庭矛盾发生了口角,醉酒后的吴某还打了他老婆几个巴掌。

由于吴某处于醉酒状态,民警准备将吴某带回派出所进行醒酒。吴某不配合,嘴里还骂着脏话不停地对民警指指点点,甚至还想要再打老婆。

民警阻止的过程中,吴某竟然上来攻击处警的民警和辅警,造成民警吴新来和辅警朱兵的手和腿都受了点伤。

现场警力立即将吴某控制在地,并带到乔司派出所。

吴某,29岁,安徽人。

酒醒以后,其对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吴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作者:者李建刚 通讯员 章锦涛  编辑:徐洁
醉酒男子不仅打老婆,还对到场的民警动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