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三网”赋能 激发基层党建创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0-09-11 15:15:50 Fri  来源:杭州网

为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相融合,杭州市烟草专卖局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党建“三亮”活动向零售客户延伸。

点线编制“联系网”,搭建党员客户沟通交流平台。建立党员客户钉钉专有群,点对点互动,分享党建知识,交流党建学习情况;建立党员客户学习座谈机制,开展主题党日进终端、向党员客户赠送红色书籍、与党员客户一起上“微党课”等系列活动,建立党员客户长效联系机制,营造“党建共建”的氛围。

上下互通“服务网”,强化党员客户示范引领作用。通过烟草法律法规学习、卷烟真假鉴别等法律法规宣传,促进党员客户诚信规范经营;鼓励党员客户亮出身份,甄选共产党员卷烟零售示范店,带动周边零售客户共进步,同成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内外合成“资源网”,提升党员客户的内在质量。着眼于党员客户的数据应用提升和经营能力提升,通过经营建议书、终端画像等数据产品,结合党员客户自身实际情况,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开展重点品牌陈列、卷烟非烟销售、会员引流等专项经营指导,深挖经营潜力,树立数字化门店标杆,不断提高党员零售客户的含金量。 

作者:记者 娄晓涵 通讯员 陈蕾娜  编辑:王帆
为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相融合,杭州市烟草专卖局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党建“三亮”活动向零售客户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