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新裤子、隔壁老樊……2020氧气音乐节杭州嗨唱
发布时间:2020-08-26 17:02:20 Wed  来源:杭州网

8月25日,2020氧气音乐节在杭州大麦·66LiveHouse激情开唱。据了解,此次是氧气音乐节自2013年创办以来的一次创新,从8月25日至8月31日连续7天不间断嗨唱,首创全国音乐节新模式,第一次以Live的形式与粉丝互动。

音乐节首日开场歌手 小红红(主办方供图)

在音乐节阵容方面,此届音乐节也是囊括了当夏最热乐队,新裤子、二手玫瑰、马頔、杭盖乐队、TIZZY T、焦迈奇、隔壁老樊,28组乐队与歌手,共同打造夏末杭城狂欢盛会。

据主办方介绍,2020氧气LIVE音乐节采用“音乐+市集”的模式举行,不仅有每天4组不同的乐队&歌手嗨唱,还有全天超丰富的市集。本次音乐节举办地大麦·66LiveHouse位于杭州市下城区新天地活力PARK。作为新晋夜经济地标和杭州城市文娱新名片,新天地活力PARK自今年6月28日开幕以来,在属地下城区委、区政府和东新街道的支持下,不断塑造夜间新业态,已经成功“锁住”年轻消费群体,成为杭州年轻一族又一时尚打卡地。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通讯员 赵寄言  编辑:徐洁
8月25日,2020氧气音乐节在杭州大麦·66LiveHouse激情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