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审会在建德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26 17:01:20 Wed  来源:杭州网

8月22日至30日,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审会在建德举办。

中国电视“金鹰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奖,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9届,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电视艺术事业繁荣。本届评审会,更是汇聚了诸多全国优秀电视作品,同时各主要电视台、网路平台和各影视院校的领导、专家齐聚建德,建德的美丽山水,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近年来,建德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的方针,大力发展文艺事业,积极招引文化影视企业入驻,建德的诸多山水胜境、古镇古村已经成为多个剧组的重要外景拍摄地,既有《西游记》《梁山伯与祝英台》《封神榜》等经典电视剧青睐的灵栖洞,也有《爸爸去哪儿》《在一起》《银河补习班》《还有诗和远方》等优秀电影、知名综艺节目镜头呈现下的梅城古镇、新叶古村、“三江两岸”绿道,建德作为影视剧重要外景拍摄地的知名度、美誉度亦不断提升。

建德市委书记童定干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文艺工作者能来建德走走看看,深入建德的秀美山川,感受建德绿水青山的自然本色,体验建德美丽城乡的历史人文。希望本次评审活动成为大家人生旅途的一次美好之约、难忘之旅,并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关心建德、宣传建德、支持建德。


评审会期间,各位评委、艺术家先后前往新安江水电站、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浙江历史文化名镇梅城古镇采风,切身感受到建德美丽的山水、丰富的人文和悠久的历史。

作者:通讯员 吕蕾 房顺利 摄影 范胜利 记者 方建飞  编辑:徐洁
8月22日至30日,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审会在建德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