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年级新生的“电影节”“紫藤蔓下最亮的星”
发布时间:2020-08-22 16:39:24 Sat  来源:杭州网

8月22日上午,安吉路教育集团新天地实验学校迎来了首届新生游园会活动。本次游园会围绕“在爱的校园,留下成长的足迹”的活动主题,以校花紫藤物语“电影节”的形式开展。

紫藤花的花语:“醉人的恋情,依依的思念”。这是一年级小朋友与“新天地”的第一次邂逅,也是与紫藤花园丁们的第一次邂逅。紫藤花在新天地孕育出新的生命,在这里将由他们一同演绎这幕“爱的教育”电影。本次活动安排了“家长寄语、红毯走秀、互动自拍、金笔题名、趣味游园”等精彩环节。

在安吉路,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自己,都是紫藤蔓下最亮的星。即将入学的一年级新生在家长陪同下,带着邀请函,盛装出席,走进了美丽的新天地校园,参与了新生入学体验活动。作为新安吉路人,红毯上有他们步履轻盈,自信大方的步伐;作为新安吉路人,留名墙上有孩子们稚嫩却坚定的“金笔题名”,寄语墙上有家长对孩子的深切期望和人生祝语。每个环节都带着满满的仪式感和幸福感。

本次“电影节”还安排了精彩的自拍环节。在校园中,摆放着小朋友耳熟能详的卡通人物,小朋友可以和卡通人物拍照,美好瞬间在此刻定格。今天,孩子们就是“电影节”上最闪亮的“影星”。

为了能让孩子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小学生活,学校老师们精心准备,为他们设计了各种各样的趣味体验活动:玩转跳绳、童话历险、最强大脑、古典音乐盒、彩绘立体树等。在每个体验活动中,老师们还为每个孩子准备了一个特殊的奖章,如最佳表演奖,全能宝贝奖,语言天才奖等,孩子们很开心,在入学体验活动中,他们收获满满。

绿草成荫,紫藤萦绕……通过愉快的体验活动,相信孩子们已经爱上了美丽大气的新校园,对即将到来的一年级学习生活更充满了憧憬和向往,相信今后他们会在新天地这片全新的乐土中努力学习,茁壮成长!成为紫藤蔓下最亮的那颗星!

作者:通讯员陈小冰 记者李建刚  编辑:王帆
“紫藤蔓下最亮的星”一年级新生这么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