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总投资2.4亿元2021年完工 桐庐横村镇时尚智造产业园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0-08-11 12:11:39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8月10日,随着挖土机“隆隆”作业,总投资2.4亿元的桐庐横村镇时尚智造产业园正式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工业园区深畈区块,总投资2.4亿元,总建筑面积74497.6平米,将建造10幢5层标准化厂房、1幢6层人才公寓和1幢10层创业创新服务中心,配套机动车位295个,预计2021年底建设完工。

项目建成后,将为小微企业在产品设计研发、品牌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孵化作用,为横村针织品牌效应再提升、再突破打下坚实基础。

横村时尚智造产业园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横村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战进入了新的阶段,对改善投资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引导产业集聚、加快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建成后将为小微企业在产品设计研发、品牌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孵化作用,为横村针织品牌效应再提升、再突破打下坚实基础。

横村镇是桐庐县工业强镇,享有“中国针织名镇”的美誉,近两千家大大小小的针织企业集聚于此,培育了煜凯服饰、绫绣针织、羊绒针织等众多老牌龙头企业,阿玛尼、巴布瑞、香奈儿等国际大牌在这里代工生产,是浙江省针织工业专业区。

“下一步,我们将以一流的施工环境、一流的建设质量和一流的建设速度,确保园区顺利建设,早日竣工,为横村镇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镇村两级干部要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及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努力打造一个标准化、现代化的功能园区,打响横村针织‘百年品牌’。”横村镇党委书记邵政说。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何小华 钱凌芸 严钰娜  编辑:徐洁
8月10日,随着挖土机“隆隆”作业,总投资2.4亿元的桐庐横村镇时尚智造产业园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将为小微企业在产品设计研发、品牌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孵化作用,为横村针织品牌效应再提升、再突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