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好女婿”为帮发小还债 歪脑筋动到了丈母娘身上
发布时间:2020-08-11 12:04:36 Tue  来源:杭州网

家里的贵重物品不见了,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找警察帮忙,但是没丢的东西却报警谎称丢了,故意浪费警力和社会公共资源,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最近闸弄口派出所就接到这么起报警,有位王先生因为“丢”了项链怕丈母娘责备,做了件糊涂事儿。

8月8日晚,闸弄口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柜子里价值两万多的两条金项链不翼而飞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并联系刑侦技术人员到场勘验。

“家里没有外人来过,我们根本就没去动过。”王先生一家人信誓旦旦地说道。

详细询问后民警了解到,柜子中共有两条金项链和一个金镯子,都价值不菲,但是为什么这个“小贼”偷走了两条项链却单单留下了个镯子呢?

为了进一步弄清楚事情真相,民警让王先生一同到派出所叙述相关情况。但到了派出所王先生却说想撤警,这前后转变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经过进一步询问王先生事情的细节经过,眼见纸包不住火了,王先生才恍然大悟地“想”起了项链的去处,说出了实情。

经审讯,原来两条金项链并没有被偷,而是王先生在7月初交给发小拿去当了,一大半还了花呗和信用卡,一小半借给了发小还债,由于这是丈母娘和自己母亲在结婚时一同置办的金器,准备过几个月时候在赎回来,没想到被丈母娘发现了,害怕被丈母娘责备的王先生就假装自己并不知情,谎称项链不见了。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作者:记者李建刚通讯员许佳悦 许雷阳  编辑:徐洁
2万余元金项链离奇失踪,警方调查发现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