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惨!高速上开车用手机的碰上低速行驶的 山核桃滚一地……
发布时间:2020-08-04 15:11:31 Tue  来源:杭州网

半挂车冲下高速

8月2日晚,G56杭瑞高速杭州方向於潜出口附近,一辆半挂车失去控制冲下高速几乎报废,幸好没有人员受伤。

经了解,半挂车驾驶员姓朱,当天从江西赣州出发前往上海浦东,车上装着25吨绿茶。当车子开到於潜出口附近时,朱师傅想拿起手机看下时间,于是一手把着方向盘,转身去后排摸手机。时间看到了,朱师傅突然感觉不对,猛一抬头,发现前方十来米处有一辆小货车打着双跳缓慢行驶。

距离过短,刹车肯定刹不住了,朱师傅于是往左猛打了一把方向,但车头右侧还是没能避开,撞到了这辆低速行驶的小货车。由于往左打的这把方向太猛了,朱师傅眼看着车子马上要撞到中央护栏了,于是又往右打了把方向,打方向的同时还猛踩了刹车。这一下,朱师傅的半挂车彻底失去了控制,冲下了高速。

被朱师傅追尾的这辆低速行驶的小货车装着满满一车山核桃,最后也全洒在了高速公路上,经济损失近两万!

山核桃洒在了高速公路上

经了解,这辆装满山核桃的小货车驾驶员姓李,当时车子发生了故障,车速在30公里/小时,准备从於潜出口下高速。没想到眼看就要到出口了,却发生了追尾。

最终,朱师傅因开车使用手机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李师傅因低速行驶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迅员 徐洋 陈磊  编辑:徐可
8月2日晚,G56杭瑞高速杭州方向於潜出口附近,一辆半挂车失去控制冲下高速几乎报废,幸好没有人员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