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水平全面小康,立潮头幸福起‘杭’”大型融媒体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20:32:33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做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宣传报道工作,6月23日,“高水平全面小康,立潮头幸福起‘杭’”大型融媒体行动启动仪式在杭州文广集团举行。

此次融媒体行动,旨在讲好杭州建设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故事,着力展现小康社会建设成就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为打造“重要窗口”走在前、作示范和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据悉,此次融媒体行动从6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结束。期间将组织“看小康”“话小康”“品小康”等系列活动。力争通过“我在杭州奔小康”短视频大赛、小康“夜航”及灯光秀活动、In Hangzhou(在杭州)短视频拍摄活动、“小康新视界”主题摄影节活动、小康奋斗故事分享活动、“百镇千村(社)奔小康”蹲点调研采访活动等形式,全方位、多领域,生动形象地展现杭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成就。 

此外,仪式现场还公布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宣传重点推荐线索。同时,市委领导、杭州文广集团以及杭报集团的领导为12个融媒体行动项目代表授旗。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