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打造专科服务标杆 健康产业发展开启加速模式
发布时间:2020-06-22 17:52:00 Mon  来源:杭州网


image.png

20日上午,仁树医疗被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 GL正式授牌,成为国内首家门诊部和日间手术中心同时通过DNV GL标准的医疗机构。

作为见证杭州市健康产业发展进程的重要里程碑,市发改委原副巡视员徐东敏、浙江省健康产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万玲玲、原中华医学会浙江省分会副会长骆华伟、全程医疗总经理封莹莹女士、DNV GL 中国区医疗总监薄会杰、DNV GL 集团东北亚财务总监Per Askeland、仁树医疗CEO许靖环、仁树医疗质量管理中心主任沈伟、微脉创始人兼CEO裘加林、中华耳鼻咽喉科学会浙江省分会副主任委员李勇、  浙江省医学会肛肠分会副主任委员崔焌辉等近百人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让医疗‘安全、高效、有温度’是仁树医疗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的理念”,仁树医疗CEO许靖环说,“杭州分部从2017年落户国内首家Medical Mall,仁树的医疗服务从单一的耳鼻喉专科,发展成为眼耳鼻喉科、国际化日间手术中心、多学科共享名医平台三个特色板块。”

2019年,仁树医疗向国际标准看齐,力保医疗服务的安全与质量,启动DNV GL医疗质量认证项目。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艰苦努力,杭州门诊部和日间手术中心两个主体都于今年2月通过评审,均获得了DNV GL国际医疗质量认证。

DNV GL是一家全球知名专业风险管理服务机构。DNV GL的认证始终秉持技术领先的优势,在全球获得了超过80多个国家的授信认可,已发出各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65000多张,最早进入中国内地,并获得中国国家认监委认可备案。

“医疗行业是一个对专业、技术要求极高的行业,采用国际标准对医疗机构进行认证,是对其医疗安全及服务质量评价的一种重要方式,也有助于医疗机构服务理念的提升和服务流程的优化,打造国际化医院标准化管理的新范式。作为国内专科医疗服务机构的标杆,仁树在医疗安全与服务的风险管控上的能力可见一斑。”浙江省健康产业联合会副理事长、浙江省医疗健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玲玲与会发言。

杭州市发改委原副巡视员徐东敏表示:“近年来,杭州高度重视健康产业发展,出台了健康产业发展实施意见,编制了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着力打造千亿级健康产业集群,此次仁树医疗获得DNV GL认证授牌,也代表其一直追求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医疗服务,提高私立医疗体系建设、管理和经营水平,对于进一步促进我市健康产业的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回归医疗本质,我们始终以真诚、严谨的态度面对医疗行业,通过平安万家医疗安全管理中级认证,加盟杭州市耳鼻咽喉专科医联体及浙江省儿童耳鼻咽喉头颈疾病诊疗联盟,在国内专科日间手术领域还进行了大胆创新和实践。此次DNV GL认证授牌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更好与国际标准接轨,在更高的标准之下,持续提供更安全、精准、优质的医疗服务。”

仁树医疗医疗总监沈伟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悉,授牌仪式现场,仁树医疗还与微脉签约成立“共享名医工作室”,由于今年的特殊之处,让公众对健康理念和疾病认识有了一个新的高度,仁树医疗也希望通过互联网+医疗服务,足不出户问名医,让公众随时随地享受品质服务,安心问诊。

作者:记者 杨威   编辑:李建刚
20日上午,仁树医疗被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 GL正式授牌,成为国内首家门诊部和日间手术中心同时通过DNV GL标准的医疗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