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合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交流合作平台 杭州完成共建知味中国签约
发布时间:2020-06-22 09:50:53 Mon  来源:杭州网

6月19日,共建知味中国签约仪式在杭州西湖博览会博物馆举行,杭州市商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钱伯皓,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方建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后,基于双方的独特优势,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将携手活动战略合作伙伴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就共建知味中国,合作推动餐饮产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拓宽消费应用场景等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

“我们整合饿了么和口碑构建了数字化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同时链接支付宝、淘宝、天猫、高德、盒马等生态业务形成协同效应,利用数字技术向消费者和商家提供新服务。”发布会现场,方建生表示。

image.png

合作双方以共同打造“知味中国”品牌,共同推广知味中国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交流合作平台为目标,将合作共建系列活动与应用场景,合作推动餐饮产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拓宽消费应用场景。

据介绍,合作内容包括共建“知味中国”展会及主题活动、合力打造“知味中国”放心消费标准和共同打造“知味中国”中华美食品牌等内容。作为系列活动的对象,众多美食商家也将从共建活动中受益。

2020知味中国·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英文名称Tasty China),由中国饭店协会和杭州市政府主办,杭州市商务局、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等承办,杭州西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围绕“餐饮人的需求”,知味中国深度链接餐饮人,助力餐饮业打造涵盖信息交流、管理辅导、品牌营销、线下活动等多方面聚合的产业生态圈。未来,知味中国还将积极探索联名餐饮产品、知味+社区等多元化商业运营模式,服务和影响更多餐饮人。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沈旭辉  编辑:徐洁
6月19日,共建知味中国签约仪式在杭州西湖博览会博物馆举行,杭州市商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钱伯皓,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方建生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