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悠游江干醉钱塘 江干区首届绿道休闲亲子跑热力开跑(组图)
发布时间:2020-05-31 17:51:26 Sun  来源:杭州网

5月30日,悠游江干醉钱塘——2020年杭州市旅游进社区暨江干区首届绿道休闲亲子跑(机关健身走)活动在杭州皋亭山千桃园隆重开幕。这次活动吸引了近50家杭州旅行社、杭州社会团体和杭州酒店代表负责人以及江干区机关干部代表和社区居民,共计600余人参加。

发布会以“悠游江干醉钱塘”为主题,针对江干区旅游产品进行重点展示。现通过现场介绍、展陈、咨询、互动体验等内容,全景展示江干区的旅游特色,点燃了参会者对江干区旅游的热情。

发布会以舞蹈《潮起钱塘江》惊艳开场,一部极具江干特色的形象片《悠游江干醉钱塘》吸引全场的目光,让全场都沉浸在江干的美景中。随后领导嘉宾上台宣布发布会启动,更是将整个发布会推向高潮。

发布会现场,还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还有主播通过手机直播,以自己的第一视角来带领观众一起观看这次发布会。

近些年,江干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发展,把文化旅游业作为新兴主导产业加以培育。本次旅游消费季发布会的举办,就是以文旅融合发展为重点,加快文化强区建设,大力推进全域生态旅游和优质旅游,走出一条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的文旅融合之路。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文杰
悠游江干醉钱塘——2020年杭州市旅游进社区暨江干区首届绿道休闲亲子跑(机关健身走)活动在杭州皋亭山千桃园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