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男子前一天偷iPad 第二天拉车水果回事发地  玩呢?
发布时间:2020-05-07 12:51:47 Thu  来源:杭州网

5月4号,彭埠一便利店店员报警,一个iPad被人偷了!

彭埠派出所民警根据店员陈某提供的视频发现,这个盗窃嫌疑人是iPad被偷之前,走进店里的一个男性顾客。一路追踪辖区,发现这名男子盗窃得手后,一路逃往海宁,并没了踪影!虽然案件调查一时陷入困局,但民警没有把案件搁置一边,利用大数据分析出嫌疑人身份。

原以为要漫长的等待男子下一次出现,没想到隔了一天,这男子竟然再次出现!

5月5号傍晚,刘某开着一辆小货车来到彭埠,在一个过渡房小区门口卖水果。卖水果生意好不好还不知道,但“顾客”已经找上了门:“专心致志”做生意的刘某,被火速赶到的民警抓住。

面对询问,刘某交代,他起先就是去便利店买东西,趁店主与另外一个顾客交谈时,将店主用于收款的IPAD裹在方便袋内偷走,也不敢在杭州逗留,去海宁躲了一天,自以为警察找不到人,自己“安全了”,再次返回彭埠,不想被民警抓个正着。

民警在刘某的住处找到被盗iPad,刘某因盗窃被行政拘留7日。

作者:通讯员 杨传绪 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
你当玩游戏?男子偷iPad躲了一天被抓,自称以为“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