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最真实的“倒车入库”
发布时间:2020-05-01 16:33:59 Fri  来源:杭州网

人往高处走,车往低处溜。男子上山挖笋,回头一看,车不见了?

5月1日上午,杭州市富阳区场口派出所接群众反映,有辆面包车掉入环山乡绿湾水库。值班领导许炜立即召集警力,火速赶往现场,同时紧急联系吊车前来救援。到达现场后,眼看车子已沉入水中,民警包刚、辅警胡珠驰来不及多想,脱了衣服便纵身跃入水中,且多次潜入水底搜寻观察,确保车内无人员受困。岸上水下同心协力,落水车辆顺利打捞上岸,再次确认车内无人,在场所有人心中的悬石安然落地,随后警力有序撤回。

据悉,该车已有十几年的“高龄”,车辆各部分零件都有不同程度的老化,而司机张某前来山上挖笋,将车子停在坡路,由于下车时手刹未拉到位,加上路面湿滑,车子才缓缓溜入水库。临走之前,张某和周边百姓对民警雷霆出击、火速救援表示非常感激。

警方提醒: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坡路停车一定要拉手刹,不要让坏情况,影响出行好心情。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徐俊楠  编辑:陈焕
5月1日上午,杭州市富阳区场口派出所接群众反映,有辆面包车掉入环山乡绿湾水库。值班领导许炜立即召集警力,火速赶往现场,同时紧急联系吊车前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