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生活因温暖而美好 “爱行走”在西子湖畔(组图)
发布时间:2016-12-19 17:21:03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

12月17日,充满着阳光暖意的冬日,一场公益健步走活动在西子湖畔温暖开走。

为爱行走。

活动现场。

500位公益大使和招商会业主,10个爱心方阵。这不是秀,而是一场关乎温暖的传递。

12月17日,在这个充满着阳光和暖意的冬日,FM99.6联合招商蛇口的暖流计划“爱行走”公益健步走活动在西子湖畔温暖开走,他们用健步走为山区孩子送温暖。中午时分,参加活动的选手们从少年宫出发,沿断桥、平湖秋月、西泠桥、北山路再回到少年宫。一步一个脚印,是一种踏实;在冬日里徒步行走,则是一种坚持。

据了解,这一次的为爱行走西湖公益活动,除了500位热心人士和招商会业主之外,现场更是有中国好声音学员、齐秦组四强选手张卓含威的爱心助阵。 2016年已经接近尾声,为爱行走西湖公益活动以健康、快乐为由,以传递温暖、帮助更多社会弱势群体为名,一起牵手行走西湖,以这样的方式去拥抱崭新的一年。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裘钧霞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