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的哥拾金不昧 10万元黄金首饰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2016-12-19 11:27:11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杭州的哥王占旗与失主合影

价值10万元的金饰和现金

    杭州网讯 “没想到这么多的钱丢了,还能找回来,杭州出租车司机可真是好样的!”价值10多万金饰失而复得,失主方女士心情非常激动,对的哥王占旗师傅表示万分感谢。

    12月14日,方女士打车前往转塘办事,下车时粗心大意的她将手提包忘在了出租车上。“包里有2个金手镯、2条黄金项链、1个戒指和1个手链,出门怕放在宾馆不安全,就都随身带着。”方女士说,这些金饰价值10多万元。

    中午11点半左右,方女士下车后,王师傅将车开出去四五个红绿灯后,忽然发现后座上有个红色的女士手提包。“这么多的贵重物品,失主一定很着急!”王师傅作出判断后,立即回到前一乘客的下车点,但已不见乘客人影。

    随后,王师傅就报了110,再将该遗失物品送到公司,在民警的帮助下寻找失主,将其归还。经检查,包里有现金五千余元,还有很多金首饰等物品。几经辗转,遗落在出租车内的皮包交还到了失主方女士手中。

    “真的很感谢王师傅捡到并归还了我的包,他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赞扬。”方女士取回背包后,心情非常激动,对王占旗表示万分感谢,并激动地称赞杭州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品格高尚。

    记者了解到,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司机王师傅是河南人,驾驶的车辆为浙AT4338 ,他开出租车已经有十年了。杭州的哥拾金不昧,10万元黄金首饰物归原主的报道在网络上传播后,网友纷纷为王师傅点赞。

    “好师傅,强责任。给失主一个失而复得,令人佩服。一个失去了价值10多万的黄金首饰的人突然发现自己东西没了会是什么样的心情,怎么办啊!师傅是大救星,你的思想,作风,行为值得学习与点赞!”有网友这样说道。 

作者:记者 胡菲菲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