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钱多多!女子两万五现金放车一月多平安无事后突然被窃
发布时间:2020-10-17 10:22:31 Sat  来源:杭州网

10月6日,来杭旅游的陈女士(化名)向余杭公安良渚派出所报警称,停在路边的车,车门没锁,车内两万五千元现金被盗了。

接警后,值班民警赶到现场,一方面立即对现场展开勘查,另一方面安排人员调取现场视频。

陈女士向民警反映,10月5日,她将车停放在储运路某汽车维修店检查胎压及洗车,到晚上21时许,当她取车时发现店已经打烊,她的车就停在店门口,而车钥匙店员并没有还给她,陈女士没多想就回附近的酒店休息。

第二天上午9点多,她带着孩子到维修店取车,当她正问店员拿钥匙时竟发现车门竟被孩子打开了。难道昨天车门没锁?一股不详的感觉油然而生,果然,陈女士打开车门后,发现副驾驶储物箱盒呈打开状,里面一个装钱的信封袋子不见了,信封里一共装有两万五千元现金。

“车里放了这么多现金,当时怎么不确定是否锁门?”民警问道。陈女士说,车是她向朋友借的,这个钱是她自己的,已经差不多放在车上一个多月,因为每天都用车,感觉放着很放心,后来就忘了这事。

通过调取现场视频,民警发现了一名可疑人员。10月6日凌晨1时许,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经过陈女士的车旁,突然停下向车内望了几眼,随后拿起手机电筒照了下,向四周看了下就打开了车门,顺手将陈女士放在车内的两万五千元拿走,逃之夭夭。

良渚派出所视频员迅速展开追踪,最终成功锁定嫌疑人。

10月10日,在仁和街道一租房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王某,并在其租房抽屉内查获了还剩余的一万余元。

经查,王某,54岁,江西人。2019年来杭打工。

据王某交代,当天闲逛时,他发现事主的车车内显示灯亮着,他就知道这辆车没锁,于是就直接拉车门翻找,没想到在副驾驶储备箱发现了银行信封袋,里面装有两捆一万,还有散的一叠5千。王某心中一喜,快速将钱藏入自己袋中逃离现场。、

这笔钱已经被王某挥霍掉很多,剩下一万元藏在了租房抽屉内。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尽量不要在车内放贵重财物以及现金,在下车之后,一定要检查车门有没有关,车窗有没有关好,防止车内物品损失。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莫冬艳  编辑:汤翀
10月6日,来杭旅游的陈女士(化名)向余杭公安良渚派出所报警称,停在路边的车,车门没锁,车内两万五千元现金被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