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农林大学“三位一体”群体面试受考生欢迎
发布时间:2018-04-23 14:16:15 Mon  来源:杭州网

4月21-22日,2000多名考生及其家长汇聚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参加该校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

今年是浙江农林大学第6年实施“三位一体”招考,招生总计划300人,招收专业包括三个大类的23个专业,这些专业都是该校遴选的学校优势、特色的专业,共吸引了6600余考生网上报名,2913人通过书面评审,2240名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随着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美誉度的提高,浙江农林大学凯盛生源数量和质量也不断提升,报考人数、通过书面评审以及参加测试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今年浙江农林大学“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21日报到、22日测试,综合素质测试主要采取群体面试方式,每组安排10人,时间为66分钟。

主要包括读题准备、自我介绍、陈述观点、小组自由讨论、代表总结陈词等环节。

综合素质测试主要考察学生综合素质及专业发展潜质为主,主要考核内容为专业精神、分析理解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实践创新能力等。

综合素质测试结束后,学校分类公示、确定入围考生名单,最终入围考生名单不超过测试类别招生计划的5倍。

5月上旬,学校将公布“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面试成绩的查询方式,并提供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该校本科招生网查询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入围考生名单在学校本科招生网上进行公示,并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作者:通讯员 陈胜伟 记者 陈焕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