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大量旅客滞留?杭州东站提前迎来春运客流小高峰
发布时间:2018-01-26 19:03:22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月26日下午,几张“杭州东站大量旅客滞留”的照片在很多人的朋友圈流传。

 
 
 
 

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当时杭州东站并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的情况,今天周五管内客流较高再加上长途务工人员提前出行,导致今日杭州东站达到春运前的客流小高峰。

铁路部门表示,铁路已提前做好抗冰雪准备。自24日起干部职工实行24小时在岗制度,保证扫雪队伍与现场服务人员数量在平时三倍以上。三天内增设了51个退票窗口为停运列车旅客办理退票改签业务。

客运服务方面,杭州东站增加工作人员50人次,做好旅客引导、安抚及及时发布列车晚点信息。车站在服务台增设了站内改签服务,确保旅客能及时改签上车。

铁路部门提醒,因天气原因,近日多趟列车停运,已在网上购票上述停运车次车票尚未取票的旅客可在网上直接办理退票,如已取票或人工窗口购票的旅客可到杭州站、杭州东站售票处办理退票。

 

作者:记者 胡菲菲 刘文昭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