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校友会开成了“杭州创业环境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17:59:18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我去过一些地方,杭州的创业环境诸如注册审批、行政服务等,都是最好的,所以我强烈推荐外地的校友来杭创业!”12月16日下午,在安徽财经大学浙江校友会主办的钱塘财经论坛上,在杭州从事电商创业多年的85后青年郭涛向200多位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程刚与来自全国近20多个安财校友会的代表,与安徽财经大学浙江校友会的近200名校友参加了论坛。与会嘉实对杭州的创业环境纷纷点赞。




    论坛还邀请到浙江省会计专业带头人、浙江教学名师、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潘上永教授和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陈其锁等安财知名校友做了专题分享。潘上永教授作了“互联网人工智能对财会职业的影响”的分享。他认为,会计工作方式正在改变,人工智能将替代会计岗位。无论是成本核算方法,还是会计核算对象,包括会计评价观念,都在发生深刻变化。未来的会计转型,必须利用大数据工作,建立财务共享中心将成为常态。陈其锁注册会计师作了“公司上市问题及对策”的分享。围绕公司上市问题,他通过详细的统计分析,向大家展示了历年IPO审核通过情况,总结出三大“被否原因”。随后通过问题表象分析出问题的本质,并为大家寻找出问题“解决方案”,提出了Pre-IPO的八大模块,让与会人员对于IPO相关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论坛还专门组织在浙的创业校友分享了他们各自在杭创业及投资的经验,他们对杭州创业环境盛赞有加,并热情邀请现场外地的朋友来杭州创业。

作者:通讯员 王晨 记者 郑媛  编辑:陈焕
安徽财经大学浙江校友会主办的钱塘财经论坛专门组织在浙的创业校友分享了他们各自在杭创业及投资的经验,,并热情邀请现场外地的朋友来杭州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