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湖滨夜景要更新啦!有一种美,叫上城的夜
发布时间:2021-04-01 10:31:00 Thu  来源:杭州网

有一种美,叫上城的夜,有一种靓,独属于湖滨。近日,湖滨区域范围内多个景观亮灯项目完成方案设计并批复,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下湖滨夜景新画卷吧!

简洁雅致 融入西湖夜景

位于西湖大道南山路口的商业项目,景观亮灯以暖黄灯光为主,灯光与建筑相融合,营造雅致氛围,同时融入西湖东望天际线夜景中,也是湖滨商圈夜景中的重要节点。

律动灯光 展现城市活力

位于学士路与浣纱路口的综合性办公建筑力求表现律动、活力的夜景灯光效果。整体以暖白色的灯光,表现建筑结构特色,同时顶部的竖向线条光栅,配以灯光控制系统的控制,呈现渐变、追逐等效果,增加夜景活跃氛围,重点凸显建筑顶部天际线与整个城市天际线的和谐统一。另外通过底部裙楼建筑立面的灯光和建筑自有的内透照明,表现夜间商业氛围。

暖白光色 营造温馨氛围

位于平海路与板桥路口的办公建筑主要体现建筑顶部天际线和建筑立面形态,采用暖白光色,以简单素雅的线条灯光勾勒顶部和洗亮立面,展现温馨柔和的光环境。

多彩投影 体现时尚气息

吴山路(解放路-平海路)路段西侧的商业建筑夜景照明提升主要从建筑外立面以及商业入口处着手,以暖色调为基调,展现建筑立面仿古风格特色。重要商业入口处以灯光勾勒出“门”的线条感,同时在建筑内连廊采用现代的灯光投影技术和丰富色彩的灯光,展现出视觉上的活力感、现代感和时尚感,形成西湖人文与时尚潮流碰撞的意趣和表现力。

作者:通讯员 杨寅杰 金旎 记者 刘文昭  编辑:王帆
有一种美,叫上城的夜,有一种靓,独属于湖滨。近日,湖滨区域范围内多个景观亮灯项目完成方案设计并批复,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下湖滨夜景新画卷吧!